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eer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eer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Forever.太空,是一個賽爾號機器人,我擁有一支1級雷伊,想練成極品,就對雷伊十分關照,先是將10000經驗分給他,再帶他打怪。可是,我在第二天,得到了伊優,便開始冷落起雷伊了。 

  之後,練級打怪就由伊優去打,漸漸的,變成尤里安了,我十分開心!可是,賽爾歷4月4日,雷伊趁我在休息時,用電閃雷鳴欺負了只有16級的尤里安。我上線了,教訓了雷伊一頓,哪知雷伊掉下兩顆淚,頭也不回,只拋下一句話:要是想把我練成極品,就先放下尤里安吧。我呆了,雷伊怎麼變成了這樣…… 

  我想了很久,決定先練雷伊,我用超能NONO搜索,終於找到了雷伊在赫爾卡星最美的海邊,他的淚,已經與那海融為一體。我叫了一聲:“雷伊……”他看到了我,便以風馳電掣的速度向我跑來,淚飛在空中,成了赫爾卡最美的一道風景。他便跑邊說:“對不起,主人,我不該如此。你先練尤里安,他的進化確實很強,我在當BOSS就是因為他才被不少賽爾拿到了精元,而且我的技能被電系完全免疫,而他卻沒有……”我聽了,兩顆熱淚流下來,說:“不,我向你答應的事一定會做到,你一定會成為極品的,再說,你不是還有專門對付地面系的絕招嗎?” 

  到了現在,他已經成為了我的極品精靈。100級雷伊,幾乎無人能敵,而尤里安,也進化成巴魯斯,成了100的極品。學習力總和為1526.

您正在瀏覽: seer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eer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