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胖為美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胖為美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胖為美的我  

  江頭第三小學六年(6)班  戴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卻與眾不同,我的理想就是打破吉尼斯肥胖紀錄。或許你聽了肯定會捧腹大笑。  

  我是一個畢業生,一雙眯眯眼,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一張貪吃的嘴巴,一對像扇子的耳朵,高高的鼻樑,走起路來像一隻憨厚的企鵝。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問我吃什麼吃成這樣胖?  

  我搖搖頭說:“NO,NO,NO,還不夠胖,我要打破吉尼斯肥胖紀錄。”  

  同學們聽了異口同聲的說了一聲:“我暈!”  

  就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了關東煮,開心的點了許多我最喜歡的東西,這時一位老爺爺笑着說:“你要減肥哦!”  

  我對老爺爺說:“不要,我可要打破吉尼斯紀錄!”  

  老爺爺聽了笑了笑走了。  

  回到家,看見新聞上有一位400斤的人,我頓時絕望了,明白了自己還是太瘦了!  

  這時,媽媽對我說:“兒子啊,該減肥了,不然,就改成頭豬了。”  

  我笑着說:“沒關係,我可是要打破吉尼斯紀錄的,其實胖也是一種美。”  

  這就是以胖為美的我。  

您正在瀏覽: 以胖為美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胖為美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