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為花花卻醉,花願隨風風卻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為花花卻醉,花願隨風風卻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蝴蝶為花花卻醉,花願隨風風卻飛 標籤:花花作文 隨風作文 隨風而逝作文 小狗花花作文

  時光,流轉,痛楚,神傷。

  原以為可以等待時光,可是,當它趕上你的時候,你若在發愣,那麼,他就要將你遠遠甩在後面。永遠,追不上。

  原以為流轉代表時光的運轉,可是,它無形無聲,何以將它代替?何以將他的神秘展現在面前。永遠,比不過。

  原以為痛楚可以用流轉的時光來安慰,可是,它的痛,誰能了解,他的心裡,有抹不掉的傷痕。永遠,擦不到。

  原以為神傷是時光流轉是無法彌補痛楚的靈草,可是,它的傷,只為等你而來,等你來治癒創傷。永遠,代替不了。

  原以為你僅是一隻蝴蝶,可沒想到你的羽翼是你的妖艷,原以為你僅是一朵玫瑰,可沒想到你的花瓣是你的魅力,原以為你僅是一陣清風,可是沒想到你的清新是我的夢寐。

  蝴蝶,你可曾經為花眷戀?

  玫瑰,你可曾經為風迷戀?

  清風,我可曾經為你愛戀。

  可是,一切,終究改變。

  可曾想過你現在已經是一隻火鳳。

  可曾想過你現在已經是一尾神龍。

  可曾想過你現在已經,已經,顛覆了世界……所有,都在改變……

  福建省順昌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黃凱旋

您正在瀏覽: 蝴蝶為花花卻醉,花願隨風風卻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為花花卻醉,花願隨風風卻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