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老弟,走快點兒行不?”我不耐煩的催促着,卻在看到面前的幾個人住了口。是他!有多久沒見到他了,他嘴裡在低聲罵著,“卧槽。”我看見他帶着幾個兄弟從我們班教室門口走過。索性他沒有看見我。

  “怎麼了?”老弟跟上來,好奇地問。我搖搖頭,示意他回自己的教室,老弟雖然一頭霧水,但還是聽話的回了自己的教室。誒?我好奇地看着門口擠在一起的人,或許又是出了什麼事吧,我有預感這件事情似乎和我有關係。我假裝若無其事的從地上的那灘白色水漬上過去。出乎意料地,沒有多嘴的人叫住我,更沒有人提及我的名字和他的名字。我略微有些失落的回到座位上,“誒,他來了。”老大湊過來,一臉尷尬。我霎時間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

  地上的白色水漬應該是他送給我的,只不過被人打翻了吧。可惜沒有見到他,還浪費了他的錢,又欠下他人情了。我沒有惋惜那杯東西,而是在為未和他說話感到惋惜。如果我可以早兩分鐘來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是不是,剛剛不該和弟弟在下面磨蹭的。我極為的後悔。

  我發現我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