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好象喜歡你(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象喜歡你(1)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上』 

  從魔仙堡回來一直到現在,奇軒就魂不守舍的,不用說也知道,他一直在想他父母的事情,而一向上課認真積極的他,今天也分神了,這一節,又是當初罰遊樂的惡魔老師的課,奇軒一向得到各位老師的好評,也包括惡魔老師,所以,惡魔老師感到很奇怪,叫了好幾遍,可奇軒仍然沒反應,直到遊樂推了他一下,他才知道,自己已經得罪了老師。於是,主動站了起來。 

  “沒關係,你先坐下,以後上課認真點。”沒想到惡魔老師居然放過了奇軒,這還是頭一回,這個班級的學生分了神從來都是要被判死刑的,可今天居然會……,這讓大家很不解,也讓遊樂很不服氣。 

  很快……,一節課過去了,奇軒當然認真了一點,而現在,4個人又在一起了,就在學校人工湖邊。 

  “真是的……,太不公平了,老師就叫我站一節課,居然沒叫他。”遊樂向湖邊不爽的扔石頭髮泄,一向高傲的他怎麼可以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呢。 

  “好了,遊樂,你也體諒體諒他,人家的父母隨時都可能有危險,”小藍心平氣和的對遊樂說,接着又對奇軒說到:“沒關係的,奇軒,只要,我們找到了水晶石,就可以救出你的父母,你現在在這瞎苦惱是沒有用的。” 

  “可找到了水晶石又能怎麼樣呢?我們連水晶石的密碼都解不出來。”奇軒很泄氣。 

  “那你在這瞎苦惱照樣沒有用啊!至少先找到了水晶石,好了!早點恢復心情,好好學習,好好找水晶石吧。”小藍拍拍奇軒的肩膀以示安慰,而奇軒聽了小藍的勸慰,也感到舒服了很多,也對小藍產生了那麼一點點點的好感。 

  “好了!沒事了,我們走吧!”雪蕊發話了。4人起身之時,遠處又跑來了小馨和浩瀚3人,他們嘴裡嚷着說有好消息,這個聲音,基本上全校都聽的到。 

  “什麼好消息啊!”雪蕊對他們的嚷聲很是驚訝。 

  “聽說啊!後天有組織去旅遊誒!去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 

  “真的嗎?是哪裡啊!”小藍很開心,畢竟是第1次,和大家一起去某個地方玩。 

  “根據可靠消息,是去一個很不錯的地方,那裡有本市最大的圖書館,也有大海,大海的200米處還有一座山可以爬呢!我們呢,去2天一夜,就去這些地方了。”李浩超激動。 

  “真的啊!那我明天就一定要去準備!小藍姐姐,我們等下去買零食,準備後天的旅程吧!”雪蕊一邊說一邊拉着小藍跑開了。 

  “貪吃老太婆!”遊樂望着小藍離開的背影,笑了以下~ 

  那是看着小藍開心的樣子,才露出的笑。

您正在瀏覽: 我好象喜歡你(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象喜歡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