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狗,人們常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至於我為什麼喜歡狗請你看下面吧。

  我們家養啦一隻白色的狗我們常叫它 豆豆,你們想知道它為什麼叫豆豆嗎?告訴你吧因為它喜歡吃豆子所以叫它豆豆。

  豆豆已經死啦,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嗎?告訴你吧我6歲大的時候我在街上檢啦一隻灰色的狗我看它很可憐就把它抱啦回去,我懇求媽媽收留這隻狗但媽媽不養,媽媽說;狗的身上太臟啦不能養,於是我問媽媽;媽媽是不是狗狗乾淨就能收養它啦?媽媽說;是的,於是我腦子一轉想起來啦,我抱着狗狗跑到浴室,倒啦一些熱水把狗狗放在裡面沖洗,沒想到洗完后他竟是一隻白色的狗,我把它抱到媽媽那裡,媽媽說這是誰家的狗啊這麼白,我對媽媽說;這就是剛剛的那隻狗只不過被我洗啦個澡,媽媽答應收養它啦,他陪我啦1年後爸爸發現這隻狗常常鑽到床底下擒襪子,於是爸爸和媽媽在我上學的時候把那隻狗丟啦,會來后我東找找西找找還是找不到他,那天晚上我哭啦1夜,最後媽媽告訴我狗被他們丟啦,我一夜都在想狗狗如果餓啦怎麼辦,直到2年後,我回到家裡寫作業,忽然聽到豆豆的叫聲我以為是我幻聽啦就如而無其實,結果連叫啦4,5下才出去一看,一隻白狗,那不是豆豆嗎?我把媽媽叫來,媽媽對那隻狗喊;豆豆,哪只狗果然是豆豆,我們又跟原來一樣生活,誰知有一天。

  那是2014年的一天,我和朋友正在玩的是候聽到媽媽再喊;洋洋快來,我快速的跑去只見豆豆躺在地下,嘴裡吐出白沫,我問媽媽豆豆咋啦?媽媽說被毒藥鬧死啦,我哭啦,一隻陪啦我4,5年的狗怎麼會死,我不信就對着豆豆大喊;豆豆你快醒來吧,但這時已經完啦。

  我至今都記得豆豆,它讓我知道我們不要傷害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