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很喜歡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喜歡你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六月的傍晚,我坐在門前的那棵梨樹下,伴着徐徐吹來的晚風,和淡淡的梨花香,以及一些飄飛的梨花,於是你的名字便像一些白色的蝶兒一樣,在風中,在花香里,在花瓣雨中,還有在我的心中翩翩飛舞。那三個普通的字組合在一起,對於懵懂的我來說,就是整個世界。你溫柔的眉眼,被誤解時漲紅了臉,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窘樣,還有你淡淡淺淺卻是很甜的微笑在我看來,是如此的完美,我覺得你就像我小的時候抱在懷裡的那個長腿布娃娃一樣的可愛。 

??我買了很多很多的小方紙,在每一張小方紙里都寫下你的名字,然後折成一隻只千紙鶴,直到裝滿我那個大玻璃瓶為止,同時也就是把你的名字都裝滿在我的心裡,讓我的那顆靦腆的心在你的名字中淹沒,在幸福和甜蜜中沉淪,於是我的心就擱淺在你的名字里。那些寫有你名字的千紙鶴,五彩繽紛,它們像我對你的喜歡一樣純潔美好。 

??當你穿着白色的T恤和藍色的牛仔褲微笑着從我的座位邊走過的時候,我很想你能夠停下來,站在我的旁邊,聽你說一句“你今天很好看”。可是,那始終只是我夢裡的畫面。夢裡的你會微笑着教我解難做複雜的數學題,然後捏捏我的鼻子說“你好笨”;夢裡的你會用你那修長好看的手指替我捋捋亂了的頭髮;夢裡的你會用溫柔的眼神凝視着我,然後很堅定的一字一頓的說“落落,我喜歡你。”可惜這些美好的幸福不是現實,只是一碰就會碎的夢境而已。於是,現實中的我,只好默默無語的暗暗喜歡着你。 

??我想變成你兜里的檸檬味的水果糖,能夠擁有被你含在嘴裡的幸福,儘管會溶化,可是能夠在你口中的溫度中溶化,我也很幸福了;我想變成一隻小鳥,然後每天飛到你的窗口,默默地看着你,看着你抓耳撓腮的解數學題,看着你熱火朝天地打網絡遊戲,看着你如同一個嬰兒一般的酣睡,看着你對着鏡子臭美…… 

??我在你的背後,凝望着你的背影,然後幸福的微笑。我喜歡你,很辛苦的喜歡着你。因為不知道你是否喜歡我,所以我曾在無數個夜晚,在暗黃的燈光下擲硬幣,並且自認為如果是正面就代表着你也是喜歡我的,如果是反面的話,就代表你並不喜歡我。曾經因為擲硬幣的結果而黯然失色過,也曾因為擲硬幣的結果而欣喜若狂過,雖然你也許會認為我很笨,可是一切都只是因為我很喜歡你。 

??我會忘記太陽從何處升起,也不會忘記了我很喜歡你。 

??我把你當成我心目中的王子,一直很安靜的仰慕你喜歡你,那麼傻,那麼笨的暗戀着你。在我的豆蔻年華中,我對你的喜歡成為一顆青澀的果實,幼稚而純潔,沒有摻雜任何骯髒的塵世之俗。我像一片羽毛,欣喜地在你的世界里飛翔,因為喜歡你,所以我很小心很專心地飛翔,生怕把你觸怒或者是惹你不開心,儘管我知道也許你不會因為渺小到讓你看不到的我而影響到你的情緒,可是我還是很小心很小心,因為我不想讓你不開心,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習慣獨自在一個午後,坐在陽台上以45度仰望藍天,然後思念就開始像風箏一樣飛到了我仰望的那片藍天上,讓我的心癢絲絲的,像是有一種叫做思念的小草在生長一樣。你好看的眉,你明亮的眼睛,你高高的鼻子,還有你那時常上揚的嘴角,你是如此的美好,如此的優秀,把我照映的黯然失色。向日葵以45度仰望藍天,是因為太陽是它的全部信仰,而我以45度仰望藍天,是因為你是我的全部信仰。 

??我的心還在一直的告訴我,我很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很喜歡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