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喜歡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到現在,我喜歡你兩年了吧。

  我愛好星座,我把我的星座和你的星座查過無數遍,上面說這天作之合的時候我有多開心。我也在這寫過,很多有關於你的作文。有很多東西想讓你知道,知道我很在乎你。就像,我為你單獨,寫過一本日記。就像,你是讓我哭的最多的一個。讓我笑得最high的一個。那我體驗過一次又一次的,第一次一個人。

  現在,我們在一起了。但我發現,和我以前想的,完全不一。你一次一次的不在乎。我一次一次的給你找借口。這一次的自欺欺人。你的一言一行決定了我一天的甚至更多的心情。

  每次,當我說放棄的時候。你又對我笑了。我一直強迫自己,說,你對我怎麼樣我就對你怎麼樣?但最後,你只要對我一點點笑,我都可以像個孩子一樣笑一整天。

  現在。我想把最後那點尊嚴,留給自己。我知道,我明白,你的情緒還是會影響到我。我想拋棄一切全心全意的喜歡你,那好像慢慢有點力不從心了。

  我喜歡你,不是我獨家的記憶。而是在我們沒在一起之前。我的朋友都知道。不敢說愛你。因為我知道,還沒有到那個程度。我也不敢說,我不會放棄你 因為時間在變,我們也在變。

  同齡的孩子女孩總比男孩成熟。你現在是在工作了,但在我眼裡,還是個孩子。我曾經很喜歡你這一點。然後來發現這一點不適合在男女朋友里。我雖然喜歡照顧人,但不想當媽。

  我喜歡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喜歡你。我也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我現在等,等失望到了一個境地,我放棄。等你,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