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街頭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一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來人呀,搶劫呀!”下午4點多鐘,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聽到呼救聲,便循聲來到了案發地點——街頭。只見一位中年男人雙手扯着一位婦女脖子上的金項鏈,企圖想把它搶走。而那位婦女卻怎麼也不肯就範,緊緊抓住自己的金項鏈。 

  人們見此情景,一下子跑遠了。一位小女孩拉着她爸爸的手,讓他去幫助那位婦女,小女孩的爸爸卻將小女孩抱起,飛也似的走了。站在街旁的我大聲喊着:“有人搶劫呀,快來救人呀!”此時,我多麼希望能有一位見義勇為的人出現呀。但是,事與願違,沒有一個人肯站出來幫助那位婦女,一位阿姨走了過來,勸我說:“小朋友,別喊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說完,阿姨也走開了。不大一會兒,她便在我的視野中消失了。轎車沒有停下來,摩托車沒有停下來,自行車也沒有停下來。 

  無奈之下,我跑到前面抓住了一位強壯的叔叔的手,讓他去幫忙。那叔叔卻將我的手用力地甩開我的手,像箭似的跑了。我回到了案發地點。這時,那位中年人從腰間抽出了一把鋒利的匕首,朝那婦女身上沒命地捅了幾刀。頓時,鮮血流了出來,把那潔白的外衣染紅了。接着,那位中年人從婦女的脖子上奪來了金項鏈不慌不忙得走開了。 

  看到這裡,我真想大喊:“人們,你們為什麼那麼懦弱呀?你們應該團結一致,勇敢地與壞人作鬥爭!”

您正在瀏覽: 街頭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