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街頭一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街頭一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十二月發生的一件事,我記得當時天還在下着大雪,街頭鬧哄哄的,在那兒我看見一位跛子的阿姨,在身前擺着一副副小刀,在旁邊也擺着一隻破舊而殘缺的碗…… 

  我走到那阿姨面前,出於同情,我給了她一元錢,我轉身剛準備走,那阿姨伸出手,叫了一聲:“哎!”我轉過身,朝四周看看,“就是你。”那阿姨說到,我不解的走過去不知道她要做什麼!“我不是乞丐,我是靠生意賺錢的,請你任選一把刀吧!”那婦人樸素的說到。我呆住了,過了好久才反應了過來,伸手慌亂的拿了一把小刀,走的時候,我不住了轉身看着那位婦人。忽然,我發現別人詢問她的小刀價錢時,她卻皺緊眉頭,不做應答。我明白了,她是個聾子,這件小事震撼了我的幼小的心靈……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長的時間了,但我怎麼也忘不了,就象那北極星,永遠閃爍在星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街頭一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街頭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