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街頭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一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日的午後,柔和的陽光照映在芝溪河上,在寬闊的河提上,有散步的,有做操的,還有小孩子在快樂地做遊戲,遠處傳來了老人的歌聲,人們歡歌笑語,悠閑自在,好不愜意。一位老奶奶正帶着小孫子在步行街悠閑地散步,小孫子又蹦又跳,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松鼠。

  祖孫倆走着走着,突然,一輛像施了魔法的摩托車向他們飛馳而來。有人不禁驚呼起來:“危險!”這時,孫子大聲地呼救道:“救命啊!”(老奶奶被嚇得驚慌失措。)

  眼看着就要撞上祖孫二人了,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位身穿夾克、面容清秀的年輕人挺身而出,他奮力一撲,把這祖孫輛推開在了馬路旁,用雙手艱難地支撐着摩托車。就這樣,這位年輕人把這對祖孫倆的命挽救了回來。

  年輕人滿臉是血,衣服破爛不堪,地上到處都是血跡,腿好像也折斷了。大家急忙打開電話撥打急救電話“120”,並且還通知了年輕人的家人。一位老爺爺讚歎地對年輕人說:“真是見義勇為的好人啊!”

  不一會兒,急救車到了,年輕人被送上了車,大家依依不捨地向年輕人告別。此時,這對祖孫倆望着急救車,流出了感激的眼淚,老奶奶對孫子說道:“這年輕人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我們應該感謝人家,走,我們到醫院去看看他吧!”

  圍觀的人群一邊議論着,一邊匆匆地散開了。我在心中默默地為這位素不相識的叔叔祈禱,希望好人平安無事。

  五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街頭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