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街頭一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一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鴨子過街,可真新鮮,它“不像老鼠過街,人人喊打”。也不像什麼大人物,人人敬仰。它們成群結隊,大搖大擺的走過大街。 

  一隻鴨媽媽帶領着六隻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搖搖擺擺的走過大街,小鴨們毛茸茸的羽毛,橘色的嘴巴和腳丫,活像個小絨球,它們整齊的排成一列,好似幾個絨球在滾動。前面的司機看到了,急忙停下車,後邊的司機都來了個急剎車,他們非常生氣,猛按喇叭,車上一個眼尖的小女孩看到了小鴨子,就對爸爸說:“爸爸,前面有小鴨,我去看看!”說罷,下了車,鴨媽媽看到有人來了,急忙帶着小鴨子向路邊跑去,小女孩追過去,抱起其中一隻小鴨子,轉身就跑,小鴨邊掙扎邊叫,好像在叫:“媽媽,媽媽!快來救我!”鴨媽媽追不上小女孩,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小鴨被帶走,好像在喊:“寶貝兒!快回來!”可是汽車毫不理會,揚起一片塵土,疾馳而去。 

  小鴨到了小女孩家,有一隻貓總是虎視眈眈的盯着它,好似看着一頓美餐,小女孩讓小鴨子玩把戲,一會讓它在浴池游水,一會兒讓它去追逐一個滾動的小球,全然不顧小鴨子累不累。一次小女孩和父母去遊玩,小鴨子兩天沒吃東西,餓的頭暈眼花。在小女孩家裡小鴨子過的提心弔膽,疲備不堪。鴨媽媽找不到小鴨子更是茶飯不思,日夜消瘦,原來富有光澤的羽毛黯淡了,炯炯有神的目光也變的無神了,有些好心的市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有人買了一隻小鴨子,鴨媽媽以為是自己的孩子,非常高興。 

  小鴨子趁機逃了出來,有位好心的市民看到了,把它送到鴨媽媽身邊,鴨媽媽非常疑惑,那位市民把小鴨子放過去,把另一隻小鴨抱走,拿出紙幣把買的小鴨子和紙幣作了一個交換的手勢,又指指小鴨子,指指鴨媽媽,意思說:這個小鴨是買的,這個才是你的孩子!鴨媽媽搖搖頭,把兩隻小鴨攏到翅膀下,意思是:沒事,它們都是我的孩子! 

  公園的湖邊,人們的歡笑,鴨子一家的幸福,組成了一段七彩的旋律,譜成一曲和諧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街頭一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