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個天使當寵物(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個天使當寵物(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養個天使當寵物(二) 標籤:下一個天亮作文 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寵物狗作文

養個天使當寵物(二) 

  夢幻珊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了進來,顯得美麗動人。她彬彬有禮地說:“大家好!我叫夢幻珊,可以叫我幻珊,請多多指教! 

  同學們都驚呆了,特別是男生,看得目瞪口呆:幻珊身着粉色連衣裙,腳穿紅色長靴,眼裡閃爍着光芒,蛾眉秀又齊,顯得更加嫵媚動人! 

  下課了,老師說:“下周竄位置,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雨菲想:我想和幻珊坐在一起。但她猶豫不決,因為她說不出口!雨菲想和幻珊說一說,但是同學們都在幻珊旁邊問長問短、噓寒問暖,看得雨菲想吐!雨菲無精打采,連天使都懶得理了。 

  後來,同學們都不理幻珊了,因為她總是說她以前的學校好!雨菲也加入了行列。 

  一天,雨菲不經意看到了天使,天使已經奄奄一息了!雨菲想:我簡直都不配養天使!於是雨菲向天使說出了自己的感受,天使逐漸恢復了,天使說:“如果你想,就拿實際行動來做!” 

  第二天,雨菲見到夢幻剛想說,卻又沒有勇氣,她猶豫了一會兒,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勇氣,脫口而出:“幻珊!”“嗯?幹什麼?”“下周你可以做到這裡來嗎?”“Of course!”幻珊用英語流利地回答了。 

  “嗯嗯!同學們,做好!”同學們立刻做得端端正正。“今天”,老師停頓了一下,“又新來一位男同學,他叫…。”話還沒說完,只聽“咣”的一聲,他走了進來,同學們的眼球想按了磁鐵一樣,被吸引住了。 

  他究竟是誰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養個天使當寵物(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個天使當寵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