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個天使當寵物(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個天使當寵物(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養個天使當寵物(四) 標籤:下一個天亮作文 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寵物狗作文

養個天使當寵物(四) 

  宇軒話音剛落,只見一個小小的東西出來了,雨菲睜大了眼睛,一看,是一隻天使! 

  “大家好,我是一隻天使!雨菲的守護者,出來吧!”雨菲的天使只好也出來了!“其實……”,雨菲的天使說話了,“雨菲,其實你是X社的一名成員!”雨菲經呆了,還沒反應過來,天空一聲霹靂想,只見一個大機器從天而降,落到了雨菲的身後。宇軒說:“這是你的機器,你是他的因子,它叫LIBBNA!”“我是你打開機器的鑰匙和輔助你戰鬥的天使!”突然從機器里出來一位天使。“我是戰鬥天使!”雨菲怔住了,她從來都沒有看過這個場面。宇軒接著說:“每個人都有兩天使的,我的另一個在家了修機器呢,因為這次戰鬥激烈,機器壞的不像樣了,所有我才奉社長之命下來接你和幻珊!”“幻珊也是嗎?”“對”,宇軒接著說,“我把幻珊的天使帶來了!”說著又有兩小東西出來了。 

  上課了,雨菲一隻沒有心思聽課,想着下課的事情,並一隻盯着幻珊。宇軒看出了雨菲的心思,對幻珊的兩個天使說:“去吧,小傢伙,和你們的主人去打個招呼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養個天使當寵物(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個天使當寵物(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