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養個寵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個寵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汪!汪汪!”“喵,喵嗚”“呱——呱”“你好,你好”……

  沉悶的周末又來了,成堆的作業,討厭的練習冊……“唉,要是我能養個寵物陪我該多好!”無趣的我趴在窗台上自言自語。對了!養個寵物!

  養個小狗當寵物吧?它多可愛呀!才剛剛足月,雪白雪白的,胖乎乎的,四條小短腿一顛一顛地在你面前跑來跑去,兩顆黑葡萄似的眼珠滴溜溜地轉來轉去,看看這兒,瞧瞧那兒,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但是!它可能會在半夜裡開“演唱會”,讓鄰居們全來“會場”吶喊,“助威”……天哪,這我可受不了!

  養個貓咪當寵物?黑色與褐色相間的毛皮,四隻小小的爪子,每天愜意地趴在陽台上享受着天然陽光的沐浴,多安靜啊。有時它會用爪子梳理自己的“貓皮大衣”,會優雅地跳到你的身上,讓你幫它撓痒痒,多乖巧的貓咪啊!但是!它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向你撲來,在你細皮嫩肉的手臂上留下它的“個性簽名”……哇,這我可真害怕!

  養個鸚鵡當寵物?它一身五彩斑闌的羽毛,站在籠子里,每天會用它那優美的嗓音給你唱歌,還會在你心情鬱悶的時候陪你談談心,多善解人意啊!但是,它可能會在沒人陪它的時候說起不文明的話來,嗚呼,我可不想讓別人說我不文明。

  養個天使當寵物吧?對了,我怎麼就沒想到呢?天使多完美啊!每天穿着純白色的長裙子,頭上頂着聖潔的光圈,身後還有一雙優美的翅膀,每天會很溫柔地和我聊天,還會用豎琴彈奏很優美的曲子,還會耐心地教導我該怎樣做一個善良的人……

  對了,養個天使當寵物,在你身邊,教導你,呵護你,讓你成為新一個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養個寵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個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