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個天使當寵物(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個天使當寵物(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養個天使當寵物(一) 標籤:下一個天亮作文 寵物作文 qq寵物作文 寵物狗作文

養個天使當寵物(一) 

  嚴雨菲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在初中讀書,看看自己的同學們都有自己的寵物:盈盈養了一隻兔子,青青養了一隻花貓……可是雨菲也想要一個屬於自己的寵物,但她和爸爸媽媽說過了,媽媽卻說:“住樓房養寵物不幹凈!” 

  一天,雨菲正在散步,走着走着,突然看到一個金光閃閃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可愛的天使!雨菲想:養別的不行,但養個天使總沒有問題吧。雨菲把自己的想法和媽媽說了,媽媽爽快的答應了,因為媽媽也想看看天使是什麼樣的。 

  雨菲又蹦又跳把天使接到了家裡,可是,又有一個新問題:天使吃什麼呢?在哪裡住呢?雨菲可是個心靈手巧的孩子!她用餐巾紙搭成了一個柔弱舒適的床,用棉花和布做了一個小被子,並用紙板搭成了一個簡單的衛生間。大功告成了,可是天使吃什麼呢?雨菲想:到網上查一查吧。可是網上並沒有天使吃什麼的資料。雨菲只好問問天使了。天使說:“我吃你說的話!”雨菲想:真有意思!雨菲拿了一本故事書念給天使聽,可天使越聽越困。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雨菲又向天使講了自己的事情,天使微笑着,拍了拍圓鼓鼓的肚子表示滿足了。原來天使最喜歡聽雨菲自己的事情! 

  第二天,雨菲帶着天使上學了,原來天使只和雨菲說話,當有其他人在的時候就會把自己藏起來!原來天使會隱身!“叮鈴…叮鈴…”上課了,只見老師邁着四方步走上講台,用稚嫩的語氣說:“同學們,我們今天來了一位新同學,她叫夢幻珊!”說著,她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了進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養個天使當寵物(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個天使當寵物(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