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界王神傳奇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界王神傳奇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一會兒,龍悅也來到了涼亭。於是,玉天靈便向他介紹了趙重越。 

  “哎,趙重越啊,你是法術之王,靈兒說你的法術比我還強,那你和靈兒到底是誰厲害啊?”龍悅向趙重越問道。 

  “當然是小玉厲害啊,畢竟她是億年難遇的鳳凰嘛!”趙重越謙虛地回答道。 

  “哦,那你法術那麼高,有沒有什麼物體來源啊?”龍悅好奇地問。 

  “物體來源?”趙重越還沒有確定龍悅問的意思。 

  “有啊!趙重越有個法杖,他的法術來源全在這個法杖里,沒有了法杖,他就連個凡人都不如!”玉天靈在趙重越回答之前就搶先回答道。 

  “哦!誒,趙重越,你能不能讓我看看你的法杖啊?” 

  “額……這……這個……” 

  “額什麼呀,喚出來看看唄。” 

  “哦……哦……”趙重越小聲地答應了。 

  接着,趙重越伸出了右手,然後就閉上眼睛,好像正在認真地做法。幾秒鐘以後,一枝大約有趙重越的人那麼高的法杖出現在了他的手上,這枝法杖是由一顆大大的紅色的圓寶石和又細又長的金色身子組成的。頓時,龍悅不停地盯着這枝法杖,彷彿有些羨慕。 

  然後,趙重越拿着法杖,用寶石的那一頭在玉天靈的額前指着。頓時,一股很大的法術氣流從趙重越的體內被輸到了玉天靈的體內。“好了,小玉,現在你一年就可以使用3次的消除記憶法術了!”趙重越對玉天靈說。 

  第二天一大早,玉天靈在校園裡使用了第一次的消除記憶魔法。霎時間,她把全校師生的關於自己使用法術的記憶都消除了。

您正在瀏覽: 界王神傳奇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界王神傳奇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