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界王神傳奇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界王神傳奇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中,每一個星球都有一個監管各自星球的神仙,而在這個無邊無際的宇宙中,也有一個統治着這個宇宙的神仙,她住在一個叫做“界王星”的星球上,各路神仙都將這個統治宇宙的神仙尊稱為“界王神”。 

  大約在4000多年前的一天,界王神白靜與司法界神(管理界條的神仙,“界條”的意思與“天條”差不多,只是範圍大了點)玉寶庭相愛了。大約1000年以後,白靜和玉寶庭生下了一個女孩,取名為“玉天靈”。 

  就在白靜剛生下孩子的時候,有一個渾身穿着黑色衣服的人來到了界王星上。這個人來路不明,但是法力高強。白靜的法力也不低,但是她剛剛生完孩子,渾身幾乎沒有了一點點力氣。玉寶庭雖然是一個神仙,但是法力有限,他一個人與這個不明者戰鬥着,雖然他已經竭盡全力,但他終究還是敗了,還是被這個殘酷的不明者輕而易舉地一劍刺死了。就在這時,白靜用自己虛弱的身子中的最後一點力氣將手中的孩子拋出了界王星,她心裡想着:“孩子,你去吧!希望你能有好運,能夠生存下來。”至此,白靜耗完了體內的所有精氣,去世了。 

  在宇宙中,玉天靈不停地往下落着(傳說中,宇宙雖然無邊無際,但是也有引力)。突然,在玉天靈身上閃過了一道金光,隨後玉天靈也不見了。 

  原來,這個救玉天靈的人是一位名叫元真的仙人(傳說中,仙人是神外之仙,不是那些管理星球的神仙)。元真也是一個法力無邊的仙者,他雖然已經年邁,但一直都是以善為本,他艱苦地將玉天靈養了3000多年。 

  第一章完

您正在瀏覽: 界王神傳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界王神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