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劍神傳說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神傳說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雪月大陸上,傳說中,誕生出劍神李逍遙,七大劍聖家族在億萬年前,就被李逍遙合併成為劍聖家族,其中俠之堂駐地,萬劍山,鑄劍崖上,一個年輕人站在那仰天長嘆。

  漸漸的,後面追上了許多人,從衣服上就可以看出,他們是劍聖家族各堂的長老。

  “李劍風,你敗壞我劍聖門的名聲,殺害冰雪帝國的皇帝,幸好同門揭發,才沒讓你逍遙法外,怎麼說冰雪帝國是我們偉大的劍神李逍遙大人建立的,雖說還給了龍華皇室,可是與我們有千絲萬縷的聯繫,你……竟然做出這種事,雖說他老人家在隱居不能手刃你這個叛徒,我們也要帶他將你這個恥辱抹除掉。”劍聖家族現任族長李天行說道。(註:冰霜帝國後來分裂成東冰雪帝國和西冰雪帝國)

  “族長,各位長老聽我說,我並沒有作出背叛家族的事,那個皇帝不是我殺的,我冤枉啊。”李劍風突然不在嘆氣。

  “你還敢狡辯,同門七人看見你一手抱着滿身是血的冰雪大帝,一手拿着劍,而且那把劍就是你李劍風的,你個叛徒。”李天行怒聲喝斥,他不但是族長而且是李劍風的父親。

  “父親,我在那天的前一個晚上我的劍丟失了,我去追劍,就真好碰到那一幕,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啊。”李劍風悲憤的喊道。

  “你真會編故事,長老堂行動,門規處置。”李天行拔劍沖了上去。

  突然,長老們和李天行都發現自己不能動了。李天行喊道:“逆子你竟然達到了劍魂級,可惡。”在劍聖家族每一個人達到劍魂級,就會被李逍遙大人接到劍池修鍊。“父親,連你也不相信我了,我就用死來證明我的清白”李劍風縱身跳下鑄劍崖。忽然一個黑影閃過,救了李劍風,眾人忽然一起下跪,異口同聲的說;“拜見劍神大人”。劍神大人將李劍風放下,說:“他犯了什麼錯,你們要這樣逼死他”。“劍神大人,你有所不知,我這逆子殺了冰雪大帝”。李天行說道。劍神李逍遙掐指一算。說:“兇手並非劍風,而是俠之堂的8級戰將李修”。李修臉色大變。他一跳,跳到樹上。扔了一個煙霧彈。然後消失在原地。十年後……李劍風成為了劍聖家族的族長。三更了,街上已經沒有人了,一個黑衣人翻過李府。李劍風早就知道了。李劍風拔出冰風劍。“誰”李劍風喊道。“別來無恙呀!李劍風。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奪回原本屬於我的東西—火雲天龍令”。黑衣人說道。“火龍天龍令乃我李家鎮族之寶,(註:火雲天龍令是上古時期火神祝融的本命神器,後來被水神共工殺掉后落人人間)不是你想要就要的東西,你走吧!趁我還沒改變主意之前趕快走!要不然我就讓你嘗嘗我李家的天劍訣的厲害!”“哈哈哈哈!我今天一定要拿走火雲天龍令”。黑衣人笑道。“青罡捲風雷”黑衣人叫道。李劍風大喝一聲。“雷破巨岩”兩種力量碰撞在一起。產生了巨大的波動。兩人被震飛。黑衣人被震的飛出3米趴在地上。而李劍風則震到屋頂。李劍風雙腳着地。黑衣人使出北斗游擊爪。向李劍風衝去。李劍風跳過來一腳向黑衣人踢去,黑衣人用手接住這一腳,然後往上一提。李劍風在空中旋轉一圈。着地后。李劍風使用天武震乾坤。黑衣人被這力量威懾住。被天武震乾坤擊中。頓時七竅流血。黑衣人痛苦的說:為什麼!我苦苦修鍊了十年了,為什麼還是打不過你。我不服!”黑衣人拿出一顆黑色的藥丸服下。眼神變的好恐怖!黑衣人的衣服被肌肉震爛。黑衣人的血管清晰可見。“他好像是服下了魔神丹”。李劍風說道。黑衣人的速度提高了1000倍。黑衣人衝過來。對着李劍風的頭給了一拳。李劍風的頭血肉模糊。李劍風被拳勁打飛,將牆壁撞爛。李劍飛的五臟六腑被震碎。李劍飛處於半死狀態。李劍風抱住黑衣人。

  黑衣人不斷的捶打李劍風。李劍風使用輪迴陣。兩人被光芒帶走。他們投胎去了……

  湖南省資興市第三中學初一134班初一:向振邦

您正在瀏覽: 劍神傳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神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