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幻想傳奇(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傳奇(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黑暗中出現幾個蒙面人,水仙並沒有害怕,姐妹倆想:她一定不是普通人,要是普通的女孩子的話,她一定會嚇得尖叫起來。 

  只見她抓過一個人,咬了那個人的一口,那個人瞬間變得蒼白,好像變成了乾屍一樣,其他人都被嚇跑了。 

  冰雪對水仙說:“可以交個朋友嗎?” 

  水仙無表情的說:“拒絕。” 

  “為什麼?”冰雪詫異的問。 

  “我說了,拒絕,我知道你和水晶都是吸血吃人的美人魚,請你不要再來打攪我,可以嗎?”水仙說完這句話就頭也不會的走了。 

  冰雪在第二天問了別的同學后,知道了水仙的地址,給她寫了一封信,大致是這樣的: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願意和我做朋友,但是我很想和你做朋友。如果可以的話,請於今天晚上8:00在學校的後花園等,我和水晶一起去。

您正在瀏覽: 幻想傳奇(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