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神傳奇(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神傳奇(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四位仙女,一段傳奇,人海茫茫,任務艱巨,人間真情,怎能忘懷? 

  ——題記 

  “琳琳,豆丁,太陽照屁股啦!起床嘍!”平時起得最早的糖糖溫柔得叫着她那可愛的妹妹。 

  只見琳琳抱着枕頭“呼呼”地睡着正香,而旁邊的豆丁背對着她,卷着身子睡覺。 

  天使伸了個懶腰走過來,唱到:“太陽當頭照,要起床了;再不起來,就要遲到咯!” 

  豆丁一個鯉魚打挺蹦起來,輕輕拍拍琳琳的肩膀。 

  “我想睡覺…。.”琳琳半張着眼。 

  “父王和母後有急事找我們進宮,”天使說到一半,頓了一下,“遲到的話……會怎麼樣呢?” 

  琳琳打了個哈欠,懶洋洋地爬起來,豆丁遞給琳琳一杯花茶,自己則拿起一杯果汁喝起來。 

  收拾完畢,準備進宮。 

  “父王、母后早安!”小仙女們禮貌地說。 

  “恩,這次這麼急召你們進宮,是有件事要跟你們說。”父王嚴肅地說。 

  “你們都長大了,是大孩子了,應該幫你父王和我,甚至整個天庭做點兒事了。” 母后語重心長地說,“你們這次的任務,就是下凡間去尋找五位天神的後代,因為我們啊,都老了,仙術也減弱了,是時候讓你們來掌管天庭了。” 

  “母后,但是人海茫茫的,去找人,就像大海撈針啊!”糖糖擔心地說。 

  “對啊!而且這可是大事兒,不能耽擱!”琳琳說。 

  豆丁是個急性子,圍着天使團團轉,還不停地說:“怎麼辦?怎麼辦?” 

  天使一直保持沉默,好久才說:“看父王怎麼辦吧!” 

  母後手一揮,每個人手裡都有一塊有九個孔的石頭,“找到一位,小孔就會出現一顆仙石碎塊,只要全部找齊了,就……” 

  “等你們滿載而歸時就自然明白。”父王插話,母後跟着點點頭 

  “是!女兒們明白了。” 

  “嫦娥,你帶她們下凡吧!”父王吩咐道。 

  嫦娥輕輕地推了推姐妹四個,一起來到靈池,“孩子們,只要利用你們的仙術,傳召雲仙,就能悄悄地到達凡間了。” 

  “謝謝嫦娥姐姐!”豆丁笑笑。 

  就這樣,天使、豆丁、琳琳和糖糖,帶着好奇,悄悄來到了熱鬧的凡間。

您正在瀏覽: 四神傳奇(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神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