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屁仙傳奇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仙傳奇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峰火山上,除火之王外,還有一個家族,火之王就是在殺害了他們之後才稱王的。然而,他不曾想到,自己並沒有將他們趕盡殺絕。 

  峰火山上原本生活着鳳凰族人,他們是仙界的成員,只因不願呆在天上,便來到此地。直到火之王來了,並殘忍地將他們殺害,這個家族才從世界上銷聲匿跡。事實上,鳳凰族並沒有結束,這個家族如今只剩下了一個人,當年在火之王的魔掌下倖存下來的人。她叫櫻夢,當年那個女嬰已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因為是鳳凰族人,她具備着那種奇特的火的能量,一旦發起脾氣,她周圍的事物便會燃燒起來。 

  這一天,當櫻夢漫步於樹林間時,由於一時大意,被毒蛇咬了一口。恰好氣傑等人路經此地,看到她痛苦地蜷縮在地上。氣傑問竹軒該怎麼辦,竹軒告訴他這一帶山神善於處理這類事。於是他們便把山神召喚了出來。山神很快便治好了櫻夢的傷口,他問櫻夢:“小姑娘,你怎麼一個人走在這裡,你的父母呢?” 

  “他們都死了,被人害死了。”櫻夢難過極了。 

  “那他們是好人嗎?”山神問。 

  “非常好。我以他們為驕傲。”櫻夢深知鳳凰族的偉大。 

  “那代表早登極樂。”山神的臉上是那麼慈祥,他是位和藹可親的老人。說完后,山神便走了。 

  氣傑等人和櫻夢互相了解了以後,知道他們有共同的敵人。而此時,他們離峰火山近在咫尺了,於是他們一起向峰火山進發……

您正在瀏覽: 屁仙傳奇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仙傳奇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