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蛇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蛇記 

  在我回老家看望外公外婆的日子裡發生了一件事。 

  這是一個傍晚,天氣十分悶熱,一絲風兒也沒有。連池塘里的青蛙們也熱的一個勁地叫喊着:“熱哇,熱哇”! 

  我獨自坐在客廳里看書。突然一陣呼救聲傳來:“有蛇呀!有蛇呀!”我忙起身一聽原來是河邊傳來的聲音。仔細一想,婆婆不是正在菜地里勞動嗎?“不好”,一種不詳的預感隨之襲來。我不假思索拔腿就向菜地衝去。原來,正當我婆婆鋤地時,一條剛孵化不久的草花蛇出來覓食,把我婆婆給嚇着了。看到這條蛇我連忙找來一條棍子,腦中突然想到姨姨以前教過我,打蛇要打七寸。趁着蛇還在原地慢慢扭着,我迅速地用木棍朝蛇頭戳下去,並使勁左右旋轉。蛇不停地用尾部橫掃,蛇身激烈地扭曲着,不停地抽動着。我抓住機會,用棍一陣猛打,蛇,終於被我給打死了。 

  而此時的我,已經臉色發白,手心冒汗,這可是我第一次打蛇。 

  通過這次打蛇,使我想到,今後應該勇敢地面對學習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做到臨危不懼,處險不驚。

您正在瀏覽: 打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