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幸的一條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的一條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蛇,一條農民的幫手而又讓人害怕的蛇。

  春暖花開,蘇醒后的我從地洞里爬出來,柔和的太陽光似乎在我的皮膚上瘙癢,我喜歡曬太陽,它不僅讓我舒服,還讓我的皮膚更加光滑。

  突然,一隻大手疾速地伸過來,抓住我的尾巴,兇狠地一甩,我只覺得頭暈目眩,天昏地暗,一下子失去了知覺。

  經過好一陣子,我從迷迷糊糊中蘇醒過來,可眼前還是一片昏暗,原來我已被裝在一個編織袋裡。又經過好一陣子地顛頗,我被倒進了一家餐館的鐵籠子里。出來后,我聽到後方3米處有一個尖嘴猴腮的人正對一個油嘴滑舌的人說:“我把貨送來了,你快給錢。“什麼?我成什麼了,怎麼會成為人類的交易品?“咳,快放我回去啊!“

  然而,無論我怎麼呼喊都無濟於事。每天呆在這樣小得不能再小的籠子,滋味是可想而知了,我曾多次想起了與爸爸媽媽共同進餐時的情景:

  那是去年的春天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出洞去田野上玩。午餐時間到了,靈敏的爸爸見到一隻田鼠,迅速地向前一撲,真是蛇網恢恢,疏而不漏,一隻田鼠就這樣難逃惡運。爸爸把田鼠叼了過來,我和爸爸媽媽一邊享受美味,一邊談笑風生。

  那時候的快樂時光,我一生也難以忘懷。

  今天晚餐時間又到了,餓了一天,肚子咕咕叫,可一看吃的東西,讓我大失所望——玉米子兒和一杯水,我是多麼想吃美味的田鼠啊!

  想着想着,我落下了傷心的眼淚。人類啊,人類,你們的貪婪和兇殘,將失去盡職的朋友而留下狡猾的敵人。

您正在瀏覽: 不幸的一條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的一條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