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墊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墊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寫接力日記的習慣,每個接力日記小組都會有一個筆記本。我們小組的筆記本紙質並不理想,一連兩個學期都是這樣。但是,無論紙質有多差,無論如何重編接力日記小組,我對五年級下學期那場“愛心接力”還是會記憶猶新。 

那時,我們小組的筆記本紙質簡直糟糕透了。書寫時,再細的鋼筆都會滲過紙張,在下一頁留下一些斑斑點點。我們小組的成員都忘不了要墊墊板。這下,不論輪到誰寫,都要滿書包里找墊板,別提有多麻煩了。可這也沒辦法,本子總不能不用了啊。 

大約在第五輪我寫的時候,我發現,在空白紙張的下面多了一張單面覆膜的厚紙。顯然這是有人有意夾進去的。紙上用藍色圓珠筆分明的寫着“本組墊板”四個字。有了這張“墊板”,我們也就不用着急找墊板了。而且,我也沒有寫出“水墨效果”的字。 

  這個墊板被我們墊了一周后,再次輪到了我寫。我又不由自主地翻出了那張墊板。這時,我看到“本組墊板”四個字的旁邊又多出了幾行用粗碳素鋼筆寫上去的字:公共用品,請多愛惜,謝謝合作。筆跡和上次截然不同。看着這張墊板,看着墊板上那工整端莊的十二個字,驚訝之餘,還有一絲溫暖留在心頭。那天晚上,我也在那張墊板上添了兩行字。 

  那兩行字寫的是什麼我已經記不得了,只記得當它再次傳到我這兒時,已經被另一位組員圍了一圈花邊,還畫了好幾個圖案。(現在我還真是有點後悔沒把那張墊板複印然後去投稿,那張墊板簡直精彩極了)。 

  現在,我已經被分進了另一個小組,那張墊板也永遠地從筆記本中消失了。但我依舊懷念那場“愛心接力”。

您正在瀏覽: 愛心墊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墊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