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深圳是座美麗的城市,往往有一些人在默默地、不求回報地奉獻出自己的愛。 

  叢飛就是其中之一。 

  他是深圳著名歌手,每場演出費高達萬元,家裡卻一貧如洗。他只有一個女兒,卻是178名貧困孩子的“代理爸爸”。他在10年時間裡,參加了400多場義演,捐贈錢物近300。 

  叢飛是我們身邊的榜樣,他的精神感染着我們。”在叢飛的身邊,有一群特殊的義工:他們既是叢飛多年幫貧助弱之路的見證人,又在叢飛的感染下加入了愛心行列。  

  叢飛患胃病已經有6年的歷史,胃部劇烈疼痛也有八九個月時間。醫生懷疑他的胃部癌變發生在兩年前。如果叢飛多為自己的健康考慮一些,早幾個月來醫院全面檢查治療,情況會與現在不同。 

  連日來,叢飛這個名字在深圳變得家喻戶曉。在互聯網上,人們紛紛留言表達對叢飛的敬意;在工作之餘,人們打聽叢飛,打聽叢飛所服務的義工聯……越來越多的人渴望走進義工這光榮而神聖的隊伍,為社會奉獻自己的愛心。 

  當愛心大使叢飛的感人事迹在深圳流傳開來,遠在北京的國家民政部部長李學舉也為之感動。昨日下午,帶着鮮花、慰問金以及李學舉部長的問候,市民政局局長劉潤華率民政工作人員一行,來到深圳市人民醫院看望正在治療當中的叢飛。 

  叢飛無私奉獻、助人為樂的事迹通過媒體報道后,引起社會各界的熱烈反響,人們在表達敬意的同時,也引發了這樣的思考:深圳出現叢飛這樣的愛心人物,說明了什麼?叢飛的愛心行動,具有什麼樣的意義? 

  叢飛,一個使我懂得崇拜的人,當我第一次聽到他的名字,當我第一次聽到他的故事,我記得當時,我流了很多的淚水,是為感動而流的,那時正是印度海嘯事件,他也在全國各地參加各種振災義演活動。那一該我深深知道原來做人也可以這樣活的,不會什麼,只為一顆愛心,一顆為祖國為人民而生長的愛心,我那裡真的好敬佩你。

您正在瀏覽: 愛心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