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顏六色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顏六色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是心靈的日記,是對往日美好的見證,是歲月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因此珍藏記憶就是珍藏起彩色的人生。 

  綠色的記憶 

  遇見你的時候,你那神采飛揚的臉孔便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記得那時在陌生的班級里,膽小懦弱的我呆坐在座位上,期望着能遇見熟悉的人,然而沒有。失望之際你出現了,你告訴我你叫瑩,並熱情地與我聊天,幫我驅走心中的孤寂。那一刻你便在彼此的心中種下了友情的種子。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們一起呵護它,使它結出了友誼的果實。珍藏這段綠色的記憶便珍藏住了初綻異彩的友情。 

  藍色的記憶 

  收到你的電子郵件的那一刻我是多麼開心。自從你轉校后,我便天天盼望着收到你的來信。但是一個月過去了你毫無音訊,我以為我們的友情就因地方的距離而消逝了。但是你那短短的一句話又給我帶來希望——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落款處是想念你的瑩。原來。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繫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簡單的話也會帶來會心一笑。珍藏這段藍色的記憶便珍藏住了友情的真諦。 

  金色的記憶 

  清晨的薄霧還未散去,我們便騎着自行車出發。一路上,我們如銀鈴般的笑聲在風中散開。到達公園,你我手拉着手雀躍在小路上,空氣中夾雜着青草特有的芬芳,你說那是你最愛的味道。我們肩並着肩走在路旁的椅子上,看着那輪朝陽從天邊升起,靜靜的享受着屬於我們之間的情誼。陽光透過樹葉斑斑駁駁的照在我們身上,溫暖極了。我想我們的友情就如同這金色的陽光,總能帶給彼此一份舒適的安心。珍藏這段金色的記憶便珍藏住了友誼之樹結出的累累果實。 

  珍藏彩色的記憶,便珍藏起豐富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五顏六色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顏六色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