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讓我收穫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讓我收穫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本是一個垂頭喪氣的人,但是自從經歷了那件事,我又重新振作起來,這要感謝我的爸爸。 

  那天,風和日麗,我們家將要舉行一次“模型大賽”。早晨,我打着哈欠起了床,刷了牙洗了臉,來到客廳。只見茶几上放滿了各種各樣的材料,爸爸媽媽早已坐在沙發上等着我。媽媽見我無精打採的,神秘的說:“兒子,如果你勝了的話,就會得到神秘的獎勵呦!”我一聽,立馬來了勁,高興地想:這次我一定要打敗爸爸,造出一個好模型!比賽開始了,由媽媽來當評委,評出我和爸爸誰做的模型最好看,最好看的那組勝利。我準備做一個飛機的模型。我首先拿起一根大木板,掏出一個鋒利的水果刀,開始削木板。過了一會,我一不小心用力過猛,削出一塊小小的凹下去的地方,沒辦法,湊合著用吧。不一會,兩個近似於飛機翼的木板就完成了。接下來我要做飛機身子了。這時,我瞧一眼爸爸做的輪船,沒想到船身的風帆都已作好了,我想:糟糕,爸爸已做完一半了,我可要抓緊時間呀!於是,我便抓緊時間,馬馬虎虎做好了一架飛機模型,正好,爸爸也做完了。此時,媽媽宣布比賽結束,看了看我和爸爸的模型。只見爸爸的模型巧奪天工,精美絕倫;而我的,凸凹不平,不成個飛機樣,一個字就能概括——爛。我只好乖乖認輸了。我灰心地想:這下獎勵是得不到手拉,哎。可是,沒想到,爸爸笑着說:“兒子,我把獎勵讓給你,因為畢竟這是你第一個作品,我們應好好鼓勵你。”我十分感激爸爸,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經歷了這件事,我不僅收穫了快樂,還得到了獎勵,我很感謝爸爸。這個模型,我也一直珍藏着。

您正在瀏覽: 失敗讓我收穫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讓我收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