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成功=100%意願+100%方法+10 828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成功=100%意願+100%方法+10_82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28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是一個萬眾喜愛的詞彙,多少人因為這個簡明易懂的詞,爭個你死我活,而成功就看你是否能把握住一些普通的機遇。    在成功中你不必去讓別人,成功旅途中,退一步不是海闊天空,相反你去拼了,去搏了,之後你的空間才有無比的大,這樣之後,你如何的去珍惜機遇,就看你願不願意,不願意,你的成功之路必定是曲折坎坷的。你願意,你有心去做,積極去完成,即使失敗了,也在失敗中得到了教訓,在失敗中激勵自己成功,在失敗中促成自己不再走同樣的路。積極地去創造一切,積極要擁有100%的自信,有堅持到底的心,熱愛學習的思想,敢於付出、誠信正直的心,才能收穫積極的碩果。    人不缺少什麼,就缺少一個時間。我從書上看到,一個72歲的美國老人,睡覺用21年,工作14年,個人衛生竟用了7年,吃飯6年,旅行6年,排隊出人意料用了5年,學習只有4年,開會用了3年,打電話用了2年之久,找東西1年,其他的3年。看了以上的數據我那叫奇怪,別的不談,平時找東西、打電話、排隊、清理個人衛生佔了這麼多的時間,有句古話說“活到老,學到老”而對學習的時間只有區區4年,如此浪費學習時間去干雜事,這真是何等大恥啊!最奇的是排隊竟用了5年,排隊在這麼多事中是最無所事事的事,意然佔了這麼久,這不是浪費,是什麼。    節約一塊錢比賺一塊錢來得容易,能省則省,所有事講一個字——快。速度+創意=跨越,人最大的挑戰對象是自己,超越了自己,等於戰勝一切困難。早上比一下昨天的自自己與今天的自己有什麼進步,腦袋又有什麼樣進展。     百句空言,不如一個行動,行動起來為了成功而努力。     有夢才能實現目標。心中有一個夢想,就能成功。    當能飛時就飛,不要放棄飛。有了機會創造等於你成功了。    仁者不憂,智者不惑,勇者無畏。大聲對自己說“我創造,我努力,我成功。”   

您正在瀏覽: 100%成功=100%意願+100%方法+10828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成功=100%意願+100%方法+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