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08周記)營養早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8周記)營養早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0108周記)營養早餐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奧運作文

今天早晨我一起床,走到樓下,發現奶奶就在下面為我們做早餐呢!她給我們做了哪些早餐?讓我來和大家說一說吧!一個雞蛋清蒸,一杯甜牛奶溫熱;有香噴噴的白米粥,又粘又糊,看上去晶瑩剔透;還有白木耳煮紅棗。我一下子看愣了,不知道該吃什麼好?因為平時的時候,要上學,早上總是沖沖忙忙的吃一點,有什麼就吃什麼。我想,今天我就要美美的吃一午餐了。  

  正在這時,媽媽走過來就說:“從營養學的角度來講,一日三餐在於晨,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頓飯。尤其對於正處於生長發育期的學生來說,一頓搭配合理、營養豐富的早餐是上午高效率學習的重要保障。早上營養要吃的最豐富,特別是維生素多的食物,還有蛋白質多的食物,這樣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可以不讓病毒來侵犯。” 

  聽媽媽這樣一說,我想,我還是先吃雞蛋和一杯甜牛奶吧!一會兒功夫就吃完了,又吃了一碗白木耳煮紅棗。今天的早餐果然與平時不一樣,以後我要多吃營養豐富的早餐,這樣我的身體也會健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20100108周記)營養早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8周記)營養早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