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黃金100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金100秒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電視看到了綜藝頻道,演的是《黃金100秒》,一位神似林志玲的女選手,在舞台上唱起了《水滸傳》的主題曲,我當時就驚呆了,本以為她會選擇柔柔的歌曲,沒想到選擇了這麼奔放的歌曲,只是可惜失敗了。

  緊着着是一個組合,叫烏蘭河,他們特別喜歡鳳凰傳奇組合,而且自我介紹也是通過鳳凰傳奇組合的歌曲旋律唱出來的,他們的挑戰歌曲就是鳳凰傳奇的,最後他們挑戰成功了。

  還有很多優秀的選手,展示自己的才藝,都很努力。

  在一旁看的和姥爺說電視寫的是黃金100兩,我聽了,不自覺的笑起來,姥爺今年八十二了,在他的那個年代,並沒有讀過太多書,但是在我看來,姥爺十分可愛。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我相信這句話,我會不斷的充實自己,發出自己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黃金100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金100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