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終於考了100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考了100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 終 於 考 了 100 分 

  在這學期期末考試中,我的數學試卷考了100分!老師說我有進步,同學們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家長也非常滿意,我自己也很高興。我終於在五年級時實現了數學試卷考100分這個目標。 

  在考試時教室里如死一般寂靜,只能聽到同學們“沙沙”地寫字的聲音。說實話,我自己也沒有把握這次能考滿分,只是集中精力認真去作每一道題。我平時很馬虎,遇到難題不知問個為什麼。記得在我身上發生過這樣一件事:我發現一道題我不會做,我不敢問老師、家長、同學,生怕他們說我太笨,不想動腦筋。我想下次考試時也許考不到這類題目吧,就沒有再去研究。等到考試時,我傻眼了!正好遇到這類題型。我不得不蒙一下,結果是錯的!我後悔極了……平時寫作業,寫完后很少再去檢查,作業本紅叉很多很多,有時真的不好意思!我還有一個心結,從一年級起到現在,我的數學試卷還沒有得到過100分呢。我想這次考試的成績也不會太好吧。 

  當爸爸問我分數時,我說:“100元拿來!”“啊?真考100分!”爸爸吃了一驚。“回家后給我看看成績。”“恩”我應到。回家后,爸爸看了我的成績單,立即從皮夾里抽出一張嶄新的100元錢放到我的手上,說:“女兒,這是給你的獎勵。”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之所以我這次考了100分,是因為,在這個學期,一旦遇到不會的題目時,我都會一題一題認認真真地作上了記號,然後問老師、同學、家長,有着“不弄明白誓不罷休”的精神,將一道道難題“攻下”。我的數學成績也在不只不覺地提高。是的,偉大的科學家華羅庚就說過這樣一句名言“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我在考試時十分認真,做完題目后又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找出了許多“敵人”並把他們一一“消滅”。 

  我為我考了100分而高興!同時,我終於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的真正含義了,付出地努力總會有回報的。 

  2009.01.20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考了100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考了100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