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00409周記)失敗並不可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409周記)失敗並不可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飛快,運動會眨眼間就過去了,我也是一名運動員,在100米的比賽項目中,我十分害怕,害怕聽到槍聲,害怕得最後一名。 

  輪到我們組了,我雙手捂住耳朵,眼睛怒視前方,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就像有兩個魔鬼在打架似的,忐忑不安。現在回頭還可以,我可以主動棄權,要不然等一下最後一名,班上的同學一定會笑話我的。“各就各位,預備···‘砰’”這時我才反應過來,比賽已經開始了,我沒有退路了,只有向前沖,盡自己的努力就行了,雖然我跑了最後一名。但我並不灰心,因為我已經盡自己的力了,重在參與。 

  這是一種精神,想我們班的祁一超,他可從來沒有參加過運動會,這次他勇敢地參加了800米,這是他在小學運動會最後一次體驗了。 

  當槍聲響起時,他不管別人跑得有多快,總是自己在努力,班裡的同學為他加油,當第一名快要到的時候,他離終點還有一圈不到,許多其他班的同學都笑他,說他比烏龜爬得還慢,但是祁一超自己卻不這麼認為,他在別人的譏笑聲中努力,堅持到了最後,他沒有被困難打敗了,他戰勝了困難,迎來了勝利,儘管他是最後一名,但他親生體驗了運動場上的拼搏。 

  在運動會中,我們不能被困難打敗,在人生中,我們也不應該被一些小小的挫折而打敗。比如說那次數學考吧!我是全班倒數前十名,那時我就像掉進了一個無底洞,十分傷心。媽媽和林老師通了話,說了許多鼓勵我的話,我不再傷心,而是認真地讀書,爭取下學期考好,果真,我考出了好成績。 

  在這次運動會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失敗其實並不可怕,而是要勇敢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100409周記)失敗並不可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409周記)失敗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