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我瘸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我瘸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陰雨綿綿,我跟爸爸媽媽去奶奶家玩。來到奶奶家,我突然在後門前發現了七八隻漂亮的公雞和母雞。它們的羽毛黃黃的,嘴巴尖尖,真是好玩。於是,我便學着這些雞做動作。以至單腳站在石頭上“喔喔喔……”地叫。又一隻母雞蹲在窩裡下蛋,我學着它蹲到了雞窩,手還不停地拍着,不知笑得有多開心了。忽然,我看到了一隻大公雞,它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動了。於是,我悄悄地走到了雞的身後,兩手向手一招,裝出一副狼的樣子大叫一聲。雞就像一隻驚弓之鳥似的,拚命逃跑,但我覺得奇怪的是,這隻雞跑起來左腿一拐一拐。調皮的我覺得十分有趣, 便用手拉着褲子,學着那隻瘸腿公雞一樣拐着走。 

  真好玩,我一拐一拐得在雞場里走來走去。那隻公雞看到我也和它一樣,就朝着我叫了起來,好像在說:“哈哈,你也瘸了。”我越玩越起勁兒,越玩越好玩,就乾脆不休息。 

  這時,爸爸媽媽和奶奶來了。奶奶見到我走起路來一拐一拐,着急地說:“哎喲,這是怎麼了,孫子的腳怎麼瘸了。”媽媽也十分焦急。只有爸爸在觀察,爸爸叫我走過來,我就用正常的步伐走過去了。媽媽一看,抱起我開始打我的屁股,說:“你真不聽話,怎麼可以這樣……”奶奶來勸媽媽,我哭着拉開媽媽的手,一屁股做在沙子上,便開始哇哇大哭起來。 

  無意中,爸爸發現了那隻公雞,便大笑起來。他對媽媽說:“你瞧那隻雞,兒子是在學他。”媽媽和奶奶聽后都哭笑不得,我卻在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我瘸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我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