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

我的生命在演奏着一曲美麗,舉世無雙的音樂,而童年,就是那金色的,最動聽的引曲。

引曲是一個個音符組成,童年是一件件小事組成,讓我最難忘的那天,是最美的音節。

在我很小的時候,姥姥家的樹上有個大吊床,吊床十分漂亮。

那天,我像往常一樣,爬到吊床上,我把吊床悠來悠去的,“叭”的一聲,我居然掉下來了。我很奇怪,平常沒有摔過呢,怎麼回事?我帶着疑問又上了吊床,“叭”我又掉下來了,這回我看到了,原來悠的太高了,吊床一斜,我就掉下來了。

我又上去了,不過,這次我抓在吊床的方格孔里,悠着悠着,“啊”!是誰在叫?我呀,我沒摔下去,卻倒過來了,真像弔死豬.

媽媽跑來,焦急地問我:“寶貝,沒事吧?”我一點一點的把腿鬆開,夠到地,然後說:“沒事”媽媽這才放了心,問我:“你幹嘛吊在上面?”我把媽媽推着進屋說:“你別管!你別管!”媽媽叮囑我說“小心點,別傷到。”我一口答應下來。

到了屋外,我乾脆把吊床合成一根繩子,緊緊抱住,笑了:看你再摔我……沒想到,這次不僅僅是倒着了,而是一連翻了幾圈,又翻了回來,然後仍然倒着,我不小心鬆手,掉在地上。媽媽出來了,想把我領回家,我不同意,媽媽把吊床展開,把我抱到上面,輕輕的盪。咦?怎麼不掉了?問媽媽,媽媽笑而不答,只是說:“小淘氣包,說了你也不懂。”

那天媽媽說的話,我現在懂了,卻十分想念那時什麼也不懂的我,想念童年的快樂,可是,一切都成過去,只有對未來,對現在好好的把握的份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