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的回憶,童年是金色的記憶,童年裡裝着笑聲、哭聲,童年的趣事猶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在我童年裡,其中有一顆最亮的星星,那就是在我五歲那年,我給花兒加香味,讓它變得十全十美。

  有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家又孤單又寂寞,想去陽台上玩水,就看到了那盆蝴蝶花。蝴蝶花很漂亮,五彩的花瓣兒,遠望去就像一隻只真蝴蝶,我獃獃地看着它,可是我發現着蝴蝶花有點美中不足——就是沒有芬芳撲鼻的香味。為此,我為他的這個缺點感到傷心。我心想:如果蝴蝶花有一股撲鼻而來的香味,那該有多好啊。我想起了媽媽的香水,立即就有了好主意。

  我來到媽媽的梳妝台前,從幾瓶香水裡找到了一瓶最香的,來到蝴蝶花面前,輕輕擰開瓶蓋,趕緊在花瓣上撒了一些,又在土壤上灑了些,我想讓香味從根部一直散發到花蕊。一會兒功夫,滿屋子全是香味,我想應該差不多了,就停手了。心裡樂滋滋的,很開心。

  下午,媽媽回到家,聞見了滿屋子的香味,就問我,於是我就把我乾的“好事”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媽媽。弄得媽媽哭笑不得,對我說:“唉,你這個孩子,你知不知道,這樣花會謝的呀!世界上是沒有十全十美的花的啊。”過了幾天,蝴蝶花正如媽媽說的一樣,謝了,為了這件事,我整整哭了一天。到現在,媽媽還常拿這件事來告誡我,再也不要畫蛇添足了,做什麼事都不要自以為是,這樣做往往不是一件好事。

  童年的趣事數也數不清,如果是童年的趨勢是一串五彩的風鈴的話,那麼風一吹,她便會想起悅耳的聲音;如果童年的趣事是一朵漂亮的花朵,那麼就會有蜜蜂來采蜜。

  六年級:漂亮寶貝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