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夏天的星期五放學,趙源、楊松、李科昕及我走在一起,書包里的水瓶都空了,我們都很渴。

  我說:“要是能有個大西瓜該有多好啊!”“沒有西瓜有地瓜也不錯嘛!”趙源說,沒想到離我們不到二十米的地方有片地瓜藤。大家都很高興,我們迫不及待地找了根扁竹條。“可是是別人種的。”楊松說。“管他的,只要能解渴就行了。”李科昕說。我和趙源都說“是啊!是啊!”

  放下書包挖起來,“哇塞,真大呀!”我說,就因為它大,更吸引起來我們的好奇心。挖的速度加快了。快了,更快了,地瓜馬上出土了,我們都很高興。

  可是沒想到,剛一出土,一個打雷般地聲音傳了出來。“幹什麼呢?”一個農民大聲地叫着,我們馬上背起書包,拿着地瓜跑上了高速公路。我小心翼翼地把皮剝開,一人一口咬着吃,我咬一口給趙源,趙源咬一口給楊松,楊松咬一口給李科昕,大家都狼吞虎咽的吃着,看見一個個狼狽的樣子,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

  突然,一個農民跑上來叫着:“別跑,快賠錢。”大家嚇得臉色發青。李科昕說:“快跑,還愣着幹什麼。”我們四個人馬上又開始逃跑了,後來躲在一棵樹上,終於,等農民走遠了后,我們便下來,帶着懊悔的心情走回了家。

  經過這次教訓,我們再也不偷東西了。但是,童年乾的傻事卻永遠留在我們的記憶中……

  四年級:隨便哈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