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爸爸:

  您好!

  你還記得7歲那年嗎,您老是給我講恐怖故事嚇我,於是我幼小的心想“報復”您一下。於是,我找來一張便利貼,用歪歪扭扭的字寫上“我是一個大笨蛋”,然後趁您熟睡時,把它貼在了您的後背上。晚上,老媽和您帶我出去逛街,路人看你的眼神非常怪異,只有我一個人在心裡偷笑。您奇怪極了,連平常最愛的香煙都沒有抽。回到家裡,我終於忍不住了,指着爸爸的後背哈哈大起來,爸爸奇怪地往後背上一摸,摸到了一張我貼在他後背上的粉色便利貼,他按着便利貼上歪歪扭扭的字一字一頓的讀着:“‘我、是、一、個、大、笨、蛋。’”老爸在讀時,我已經躲回房間里,笑的直不起腰了。

  過了一會兒,我跑了出來,打趣老爸說:“怎麼撕掉了?”

  老爸鎮定自若地說:“我不撕,那不就是笨蛋嗎?”

  我故作無辜地說:“你本來就是笨蛋嗎!”

  老媽摸了摸我的頭,寵溺地說:“瞧你這鬼機靈,一肚123。”

  每次回憶起這段往事,就忍不住大笑出聲,這段往事,照亮了我如同流螢般的童年,如同珍珠般的回憶。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童夢綺

  2014年6月23日

 五年級:童夢綺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