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一個星期天,剛讀幼兒園的我到姑姑家做客。小時侯的我調皮搗蛋。那天晚上,我睡在表哥的床上覺得很不習慣,一直沒睡着。這時,掛在牆上的一個鬼面具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靈機一動,悄悄地走過去摘下來,又去姑姑的縫紉機旁邊拿了幾塊碎布,又拿來表哥的衣服。 

  我穿上了表哥的衣服,戴上令人恐怖的鬼面具,又用貼紙把碎布貼在身上。一切準備好了之後,我悄悄地走到表哥後面,表哥還沒察覺,我伸出雙手,搭在表哥身上,接着裝模做樣地說:“鬼來了,鬼來了。”表哥一驚尖叫一聲,連忙跳了起來,大喊救命,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表哥回過神來,生氣地摘下我的面具,說:“唉!嚇死我了!我還以為是誰。”這時,姑姑也走過來,看到我的樣子,她哭笑不得地說:“晚上裝什麼鬼!會做噩夢的!快去把衣服換了。”大家都哈哈大笑。過後,媽媽知道了這事,還惡狠狠地把我訓了一頓,還說什麼人嚇人嚇死人。我則得挺委屈的,不就是玩玩嗎? 

  童年的事可真有趣呀!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為自己的惡作劇感到可笑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