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錯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錯班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錯班了  

  作者:范趙一  

  “快點兒, 快點兒呀,吃完飯後,我還要去上作文班呢!”我着急地說。  

  哎,周六的時候,爸爸說作文班的時間改成了上午八點到十點。早上起得晚了點兒,以後我可真該起得早一點兒啊!  

  我一看錶:“呀,已經七點四十五了,我還沒吃早飯呢。要不讓爺爺送我吧!”我走到了爺爺面前,說:“爺爺,你開着車帶我去吧!”爺爺答應了。  

  爺爺開着三輪車帶着我和弟弟,我們兩個人邊走邊吃。很快,爺爺就把我帶到了古樹苑的對面——文化活動中心。  

  我飛快地下了車,上了樓,來到了上作文課的地方。  

  我來到了217,咦,這裡為什麼會有兩個我不認識的女孩呀,這裡不是作文班嗎?難道她們兩個是新來的嗎?我怎麼感覺不像啊!難道作文班的時間不是這時候嗎?不行,我要問問他們是不是新來的。  

  “你們是新來上作文班的嗎?”我問。  

  “什麼作文班呀。你是不是走錯教室了啊!”  

  “難道這不是作文班嗎?應該是呀,爸爸只告訴了我,作文班的時間改了,但是沒有告訴我,作文班的教室也換了!”我站在那兒想了一會兒。  

  那兩個女孩看見我說:“你可以去前台問一問,看看教室在哪裡。”  

  我走到了前台,看見了汪博熙和范子怡。我就問她們兩個:“我們的教室在哪裡呀?怎麼不是217那個教室呀?難道我們的教師室換了?還是今天不上課呀!”  

  他們兩個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的教室換了,換成了218教室。”  

  我來到了教室里,心想,你說老師給家長打電話,只說時間改了,為什麼不說教室也換了呢。讓我找來找去的,太麻煩了。  

  上課的時候,老師還專門讓我們說一說我們今天走錯教室的事情。我們班許多同學走錯教室。看來老師是故意的。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走錯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錯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