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克服了困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克服了困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習如登山,如果沒有一股堅強的毅力,就不會爬上最高最巔的山峰,也不能站在最高的山頂上看那美麗的風景。

  每次遇到不會的題看也不看一下,心裡非常火,想把那本書給撕了,心裡還會狠狠地罵那個人出的題那麼難。這一次也比例外,我狠狠的把書扔在地下,辱罵它,甚至不想再看見他。姐姐馬上就走進來了,書被她撿起來,就開始給我講大道理。“書是死的,可人是活動我們的腦子會轉動的。這道題用的方式不行,就換另一種方式啊!“我聽了心裡大徹大悟,馬上把書撿起來認認真真地做,姐姐看見我這樣心裡非常高興,臉上也掛點笑容了,做妹妹的我還從來沒看見俺姐姐笑過呢,呵呵!姐姐笑着說:“學習要認真,不能有半點馬虎,這樣才能收取更好的成績。”我點了點頭。

  是啊!一分耕耘,一份收穫,你付出了多少,就收穫多少。

  六年級:高偉旋

您正在瀏覽: 我克服了困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克服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