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怕有一天我們分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怕有一天我們分班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怕有一天我們分班了 標籤:分班作文 我怕誰作文 我是天使我怕誰作文 我怕作文

  我怕有一天,我們分班了,隔着樓層,或是走廊,或是牆壁。我怕有一天,我走進教室里,才猛然意識到這個集合的元素里,有我沒你。我怕我習慣性張望你的身影,卻怎麼也找不到你;我怕我習慣性望向你的座位,才發現坐在那裡的人已經不是你;我怕耳邊的聲音再喧噪再吵鬧,卻沒有一個聲音是來自你。我怕有一天,關於你的訊息會突然消失,你會像一滴水,突然蒸發在我的生活里。我怕時間把我們的距離越扯越遠,最後竟變成了兩個陌生的人。我怕有一天,“和你碰面”這句話的前面必須加上“偶然”二字,——甚至“偶然”會變成“竟然”二字。我怕有一天,我真的不習慣你的消失,即使走在人群里也會覺得好空虛。我怕有一天,在人海中搜索到你的幾率銳減為千分之一,但是無論看到誰都會聯想到你。我怕我還有話沒來得及告訴你,但最後只能說“再見”兩個字。我怕我還想和你一起上課,聽你回答問題,或者偷笑趴在桌上睡覺的樣子。有個秘密我沒有告訴你:我怕我會捨不得,我怕我會想你。我怕有一天,曲終人散,但你卻始終在我心裡放映,從前的畫面一幕幕重演,到那時我會比任何時候都懷念現在這一刻。我怕有一天,時過境遷,你變成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過客。那一刻,真的會來嗎?或許……不管那一刻什麼時候來臨,我只想告訴你,我想你!不論將來我們在那裡,都不能斷開聯繫,就算將來分散在各地,但我們曾經在一起,我們曾經相偎相依,我們曾經相鬧相戲!我們有我們的回憶,我們有我們的曾經,同學們切記,保持聯繫!將來不論在哪相遇,我們都將會記起我們美好的回憶!相偎相依,相知相遇,因為有你世界更加美麗!因為有你生活充滿樂趣!即使將要分離,我們也要相信,將來會在一起!保持聯繫,好好珍惜!不論將來在哪裡,我的心中永遠都有你們的影子!祝所有同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學業有成、夢想成真!

  六年級:薛天義 薛羽凡

您正在瀏覽: 我怕有一天我們分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怕有一天我們分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