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風是輕柔的,是暖暖的。它溫暖着每個人的心,也冷漠地纏繞着每個人的心。它是時而不定的,是難以捉摸的。我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出現,什麼時候會溜走,但我知道總有那麼一天,我會找到它的,找到它所有的秘密,雖然那時遙不可及的事情。但我會一直堅守,一直堅守……

  當我站在溫暖的春風裡,沒有任何煩惱,只有舒暢,心中好像很空,什麼也沒有。可那又有什麼用呢,剩下的只有等待而已,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我只知道,我一直都想找到,一直想找到屬於我的風,只屬於我一個人的風。真的,那是非常美好的事情,或許有一天你也會覺得很奇妙,因為它本身就是非常奇妙的……

  我覺得風好似人一樣,它也有冷暖知覺,也有心。只是我們一直都找不到它的存在而已。如果你有一天真的發現了它,那麼你會發現它有多麼奇妙……

  ?六年級:冰凌茉莉

您正在瀏覽: 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