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不知不覺中長大了,由幼稚園到了現在的六年級真可謂“時光流逝,一去不復返。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轉眼間,我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不在像幼稚園那麼輕鬆了,課程增多了。玩的時間少了,只能沉迷在學習中了,而且這種方法還欠妥當,一下子學的多很容易忘記,又累又辛苦。這種現象是不好的現象,不知天高地厚,只知坐井觀天。並且,我們生活中的世間萬物都應該我們要我們去細心觀察,只有這樣,才能得到更好的認識。 

  因此,我有許多的觀點。先是安排好恰當的時間,要有效率的學習,這樣就不用天天沉迷於書中了。而且,我們學習要慢慢來,一點點積累,我們學習要互相搭配,知道舉一反三,觸類旁通。這樣一來還有許多時間,可以去外面玩玩,既可以增長見識,又可以擴大視野,真是學習和玩兩不誤。 

  只有這樣合理的搭配,學習沒問題,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