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300字

  任何事物都有夢。冬天,那花園中小草的夢是來年生機勃勃的春天,它懷着一個信念,慢慢的等待着。當萬物復蘇,春意盎然時,它就會睜開雙眼,載荷尋的春風中歡唱。有夢就有遠方。 

  就像文中說的查克。貝瑞一樣,作一個夢:自己超越了貝多芬!就努力奮鬥,最終真的獲得了成功。夢能賦予人力量,夢能給予人勇氣,夢也能給人一個信念。而我們也應當如此,給自己一個夢,讓我們擁有“遠方”,並且堅定信念,為了這個目標,為了一個“百花齊放”的春天,不斷努力,為之拼搏,最終迎來美好的生活。 

  夢能牽引人走向生命的春天,夢能啟發人的心,而我們也應用成功來證實夢的真實。 

  有了夢,就有夢想;有了夢想,就有理想;有了理想,就有一個前進的方向,就這樣,夢牽引着我們一點點駛向成功的彼岸。 

  候鳥南飛,因為有了夢,為了去追尋溫暖的天地。 

  雛鷹飛翔,因為有了夢,為了以後更廣闊的天地。

回目錄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300字

雪野茫茫,你知道一棵小草的夢嗎?孤寂寒冷中她懷抱一個信念取。等到春回大地的時候 

  他就回用兩片綠葉問候春天。而那兩片綠葉就是他在雪地下的深深夢囈。 候鳥南飛。征途迢迢,在藍天,在白雲,在視野里。那是在南方湛藍的大海上。她很倦,很累,但她依然向前奮飛着,因為夢賜予了她一雙翅膀。 

  窗前托腮凝思的少女,你是想做一隻蝶的畫,還是想做一朵雲的詩。風中奔馳的翩翩少年,你是想做一隻 

  雄鷹,與天比高。還是想做一條壯闊的大河,為大地舒徊。 

  有夢才有理想。有了理想,才有為理想而奮鬥的人生 

  沒有眼淚得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沒有夢想得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世界的萬花筒傳來迷人的芬芳,就讓我們用美夢打扮,從實幹做起,待到我們抵達秋天的樂園就可以聽的見曾經對春天所說的那句話;美夢成真。
回目錄

有夢才有遠方讀後感300字

文中的人物都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候鳥奮力向南方飛去,湛藍的大海散發著誘人的魅力,深深地吸引着她。雖然很累,但依然往前飛,因為夢又賜給了她另一雙有力的翅膀。我呢,小小的腦瓜里也有許多金色的夢,也有遠大的理想。以前我常常認為,夢就是夢,永遠也不會成真,夢不會帶給你什麼。其實,夢已給了我人生不可少的東西——理想,千萬別小看這兩個字,因為理想之舟會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可見夢是多麼的可貴,理想是多麼的可貴!人生也如夢,但有美夢也有噩夢。只要有理想,有行動,就一定能擺脫所有的噩夢,去實現美夢。 

  來吧,讓我們行動起來,讓所有的願望不再是夢,所有的夢想都成為現實。把希望的種子播下,用辛勤的汗水,悉心澆灌。一分耕耘,自有一分收穫,秋天豐收的果實正等待着我們。
回目錄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500字

落葉有意無意的,帶着幾點愁絲,幾分依戀,在時光的幽湖上,點醒了秋的樂章。在這收穫的季節里,我們這一群求知的孩子踏進了一中的大門。 

  與昔日的好友漫步在校園的小道上,沉浸在一片書香的原野中感受着濃濃的書卷氣息。頃刻間彷彿超塵脫俗般,幼年的無知,童年的魯莽全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就連初中時的任性也沒有了蹤跡。林蔭道上,柳樹條下,我們立下志願,三年之後,一定再次攜手步入心靈嚮往的地方。我們堅信:有夢才有遠方。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411班的教室,等待我的是一張慈愛的臉。她的笑容撥動了我的心弦。那沉睡已久的心琴發出了倍受激勵的音符,驅散了我心中的陰霾。剎那間,我認定了她,她就是我走向成功的導師。 

  我背着沉重的行囊走進宿舍,擁有四年住宿經驗的我知道,這兒將是我的第二個“家 ” ,“家”里有我的“親人”在等我到來,一起享受親情的溫暖。果然不出我所料,還沉浸在與老同學“兒女共沾巾”中的我,不久就感受到了“結識新朋友”的樂趣。我想,她們會成為我生活中的諍友,學習中的益友,讓我們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吧。 

  今天,我以一中為豪,明天,一中以我為傲。這兒,曾經是我夢想的地方,這兒,現在又是我開啟夢想旅程的地方,我要在這裡: 

  揚起自信的風帆,舉起必勝的旗幟, 

  打着奮鬥的口號,駛向成功的彼岸。
回目錄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500字

  “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激情的歌曲一直響在耳畔,一直伴我左右。有了夢想才會飛翔,有了夢想才有了遠方。

  紛飛的大雪,你可知道稚嫩小草的夢嗎?它懷抱着夢想取暖,等候暖暖春天的到來,它那兩片寒風中瑟瑟發抖但仍堅強生存的綠葉就是超越夢想的結晶。

  蒼茫的藍天,你可知道南飛候鳥的夢想在何方?在遠方,在遙遠的溫暖南方。它累了,它疲憊了,但它始終沒放棄,颳風了,下雨了,但它一直沒膽怯。因為夢,賜給它另一對飛向遠方的有力翅膀。

  沒有淚水的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

  沒有夢想的人,他的夜間永遠是黑暗的。

  夢是永恆的微笑,它能使你的雙眼永遠澄清明亮,它能使你的心靈永遠激情澎湃。

  初一了,辛苦了,早晨的我們伴着黑色天幕下的幾顆星星在大聲讀書,晚上的我們陪着教室里幾盞發出慘淡光亮的白熾燈在奮筆疾書,困了,我們用涼水沖個臉,累了,我們趴在桌上小憩一會,再大的苦,我們都能吃,再困難的事,我們都能克服,因為我們心中有個夢想,有個和六月中考的燦爛約定。

  我們整裝待發,用美夢打扮,從實幹開始,等到我們抵達秋天的果園,輕輕擦去夏天留在我們臉上的汗水與灰塵時,我們就可以聽的見曾經對春天說過的那句話:美夢成真!

  有夢才有遠方,朋友,你我美夢作伴,飛向成功的明天吧……

  初一:南朝暉

回目錄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900字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舞台有多大,夢想就有多大,讓我們放飛夢想,因為有夢才有遠方人生,就是一個追夢的過程,無數的人為了心中的夢想,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這就是幸福吧,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這一條灑滿汗水的追夢歷程。我佩服那些敢於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的人,哪怕他們的夢想遙遠得看不見。因為有夢的人才有遠方。回眸淡看冗長的歷史長河。秦始皇若沒有那統一六國的雄心,他又怎能成為萬世梟雄;漢武帝若沒有消滅匈奴,拓展版圖的壯志,又怎可成為漢朝的驕傲;成吉思汗若沒有統一蒙古的心胸;又怎可成為後世景仰的一代天驕。“成吉思汗略輸文采,唐太宗略遜風騷。”再看看我們的偉大領袖毛澤東,他若沒有改造中國,統一中國的夢想,我們中國怎會解放。

  夢想是用來奮鬥的,幻想的用來破滅的,有夢的人才有遠方,也只有有夢的人才會成就這世間的奇迹,只有有夢的人才會點燃一個又一個希望與輝煌。

  曾有人說過,把夢想定得太高遠就會成為空想家,志向太凌雲就會變得好高務遠。可我卻不這麼認為,如果一個人的志向太低俗,那麼奇迹絕不可能發生在他身上,相反,如果我們敢挑戰困難,愈挫愈勇,就一定能在人生路上有所作為,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在這個競爭激烈的二十一世紀,也有很多很多人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着,如“超級女聲”,“超級男聲”,“紅樓夢中人選秀活動”等。每當我看到一些選手被無情的淘汰時,我心中總是感慨萬千,舞台很大,因為它承載着很多很多人的希望與夢想,但同時它也很小,因為它只允許一部分人夢想成真。被淘汰的不見得是最差的,因為敢於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的人就是好樣的。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當我把這個夢想驕傲的告訴一些人時,他們卻搖着頭對我說:“一輩子‘爬格子’算什麼本事,而且作家很窮的,真是不明白你為什麼會喜歡這個。”夢想是人的精神支柱,我一定會為了我的夢想義無返顧,我會一直堅持着我的夢想之路,哪怕終點是一條看不見的旅途,我不會為了任何人的幾句話就動搖我的夢想,因為它已經在我心中根深蒂固,我不會為了幾道挫折幾坎坷就放棄我的夢想,因為我堅信着有夢才有遠方。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夢想青春是我的籌碼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要勇往直前的飛翔沒有到不了的地方讓我們一起堅信有夢才有遠方!

回目錄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600字

雪野茫茫,你知道一棵小草的夢嗎?寒冷孤寂中,她懷抱一個信念取暖,等到春歸大地時,她就會以兩片綠葉問候春天,那兩片綠葉,就是曾經在雪地里輕輕的夢。 

  候鳥南飛,征途迢迢。她的夢呢?在遠方,在視野里,那是南方湛藍的大海。他很累很累,但依然往前奮飛,因為夢又賜給她另一對翅膀。 

  窗前托腮凝思的少女,你想做一朵雲的詩,還是做一隻蝶的畫? 

  風中奔跑的翩翩少年,你是想做一隻鷹,與天比高,還是做一條壯闊的長河,為大地抒懷? 

  我喜歡做夢。夢讓我看到窗外的陽光,夢讓我看到天邊的彩霞;夢給我不變的召喚,夢引領我去追逐一個又一個的目標。 

  1952年,一個叫查里。貝瑞的美國青年,做了這麼一個夢:超越貝多芬!並把這個消息告訴柴可夫斯基。 

  多年以後,他成功了,成為搖滾音樂的奠基人之一。夢賦予他豪邁的宣言,夢也引領他走向光明的大道。夢啟發了他的初心,他則用成功證明了夢的真實與壯美——因為有了夢才有夢想;有了夢想,才會有理想;有了理想,才有為理想而奮鬥的人生歷程。 

  沒有淚水的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 

  沒有夢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也總在有夢的地方皎潔。夢是永恆的微笑,使你的心靈永遠澄澈明亮。 

  世界這個萬花筒散發著誘人的清香,未來的天空下也傳來迷人的歌唱。我們整裝待發,有美夢打扮,從實開始。等到我們抵達秋天的果園,輕輕擦去夏天留在我們的臉上的汗珠與灰塵時,我們就可以聽得見曾經對春天說過的那句話:美夢成真。
查找更多有夢才有遠方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