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馬上就要成為少年了,但是,五彩繽紛的童年永遠會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我好像在童年這條散發著快樂氣息的小河中漫步。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顆在陽光下閃爍着的石頭。 

  哦,它就是我5歲的記憶。那時的我,還在上幼兒園,天真活潑的我對任何事物都躍躍欲試,往往弄巧成拙。 

  那天,我們剛學了魚離不開水。中午回到家,我就從魚缸里抓起一條小金魚,對它說:“哼,你還敢跟我作對,都不把你的眼睛擦亮看看我是誰,我今天就讓你嘗嘗跟我作對的滋味。”這時,離開水的小金魚已經在掙扎了。“哼,還敢不安分?哦,明白了,你是嫌我廢話太多,動作不夠麻利,是不是?那好,我就成全你,現在就送你上西天。”說完,我就把它扔到了地上。開始,它還用僅存的一口氣掙扎着,可到最後,它就不行了。我想,現在對它的懲罰也夠到位了。於是,我就把奄奄一息的小金魚放入了水中,不料,它的肚子翻上來了,死了?怎麼可能呢?我只是把它放出來一會兒,怎麼就沒命了呢?我心裡一陣難受,我又把小魚拿出來,跑到土堆跟前,為小金魚挖了一個墳墓,把它埋了進去:“小金魚,對不起,是我害的你喪失了寶貴的生命。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我不是故意的。”說完,我竟哭了起來,等到奶奶發現后,我老實交代,奶奶聽完后哭笑不得,氣也消了,摸着我的頭叫我“傻孩子”。現在想起來,我都忍不住想笑。 

  笑着笑着,我又走到了一顆漂亮的石頭跟前,我對它太熟悉了,因為它身上的那個故事是我一生都難以忘記的。 

  記得我7歲那年,對養花產生了興趣。因此,媽媽給我買了一盆花,讓我養,我高興極了,發誓一定要養好它。每天放學后,我都要去看望它,它餓了,給它吃些肥料,它渴了,給它喝些水;它冷了,讓它晒晒太陽。有一天,它耷拉下了腦袋,我急了,左思右想,噢,是不是它渴了,一定是,於是,我拿出了水壺,一壺又一壺地給它喝水。等到花盆裡再容不下水的時候,我才放心地走了。可放學回家一看,花死了,我急着問媽媽,媽媽“撲哧”一笑說:“傻孩子,花不能澆太多水,否則,就會死的。”原來是這樣,我真是對不住我心愛的花啊。 

  我又笑着繼續走下去。原來,發生在我的童年的故事這麼多,怪不得童年這條小河這麼快樂,這麼清澈,這麼迷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