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和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幸,但是生命的長河是無止境的。我撫摸了一下那小小的紫色的花艙,那裡裝滿生命的酒釀,它張滿了帆,在這閃光的花的河流上航行。它是萬花中的一朵,組成了萬花燦爛的流動的瀑布。 

  沒料到夜裡的一場風雨,第二天竟在花池裡積滿了淺淺的一層晶亮的雨水。再過幾天那似苦死的樣子,得了雨水的滋潤,果然,漸漸又舒展開來,還泛出几絲的綠意。過幾半月再看見它,那原來難以察覺的綠色,已經轉換成了亮麗的奼紫,再現着勃勃生機,面對着幾片復活,遇到一向漫不經心的我突然感到一股深密力量的撞擊,全身震撼,血液燒熱,一時間好像心裡有許多話要說卻張口結舌說不出。 

  我家陽台花池裡那紫色的葉子,只要一息尚存,便不氣餒不屈服,與坎坎坷坷的命運,甚至是殘酷的死亡,作着頑強的抗爭,而那盆里的水仙花,又為了一個把花香留在人間昭示自我價值的追求,便奮不顧身,直到完成使命,才毫無遺憾地奔向死亡。花草真是個無知的么?深夜靜思,猛地有了一點明白,其實花草也是有知的,這就是用它的存在告訴你兩個字,兩個大寫的字:“生命”。

您正在瀏覽: 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