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的傳說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發生什麼事了??” 

 “有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嗎?” 

 一一一瞬間。“雲龍客棧”下聚集了許許多多的人,大家都對着告示指指點點的說。 

 “怎麼了?” 

 白芷拉着我就往裡鑽。 

 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個笨蛋踩了我的腳?!他不想活了嗎?!太可惡了! 

 哇啊啊!本大俠跟那人沒完!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衣服!嗚哇哇!今天有人跟本大俠對着幹嗎?!先是腳被踩腫了,現在又是我的衣服角被人撕破了個口! 

 哇呀呀! 

 “小薰!白芷!” 

 咦?這聲音好耳熟啊!好象是......哥哥的......哥哥?! 

 “哥,在這兒!”我大喊,“快過來!” 

 “妹妹,你和白芷在這兒幹嗎?”哥哥跑過來抓住我的手臂緊張的問。 

 “我和白芷姐聽這兒有人喊,就過來了。”我笑嘻嘻的說,“哦對了!這兒是怎麼了?幹嘛人圍得里三圈外三圈的?” 

 “對啊月天,怎麼了?”白芷問。 

 哥哥苦惱的皺了皺眉說:“說是我們的守護神‘絕塵璧’和我們的公主鏡愛......不見了,好象是被人抓走了。” 

 “哼!不就是少了一塊破璧和那啥公主嘛!至於那麼興師動眾的嗎?”我不以為然的環着手臂哼哼。 

 我還以為是啥大事呢!搞半天,付出了錢和肉體上的折磨,才換了這麼點破事!真是麻煩! 

 “你懂屁!那‘絕塵璧’可是我們國的守護神璧,鏡愛公主可是傳說中的仙主!只有她才能啟動璧的機關,才能保衛我們絕塵國。你這丫頭片子懂屁!”哥哥說。 

 “哼!不懂就不懂!世界上還只有我和花姑姑懂得特殊的花性.火性和水性.木性.土性的法術呢!”我不滿的反駁道。 

 “哼!”哥哥說,“我們先回家吧!” 

 “走。”白芷附和道。 

 “夫唱婦隨!”我小聲嘀咕。 

 “軒月閣”是在郊外的一個小屋。那裡種的全是一些靈花和靈木,在一眼泉水中,還有令人害怕的毒藥。反正,“軒月閣”是一個山清水秀但又令人恐懼的地方。 

 黑暗,將漸漸籠罩這個國家,這個充滿靈力的村莊。血色的夜之花正漫漫張開它地花瓣......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