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生命——小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命——小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9月30日,一個新的生命在醫院裡誕生了。 

  在晚上,我和媽媽坐在三輪車裡,心裡火辣辣的,恩~?坐三輪車應該清閑悠然呀,怎麼會呢?因為啊,今天我舅媽要生小孩拉!真是心驚動魄讓人啊!(真想快點看到) 

  “男孩還是女孩呢?”“女孩吧,女孩乖,女孩貼心,女孩是爸爸媽媽的小棉襖。”媽媽讚揚到。“難道我不好嗎?” 

  到了醫院,我們飛快地跑到動手術的樓道(來不及等電梯了),只見舅舅和舅媽的幾個親戚在那干著急,熱汗直流,心急如焚,她媽媽還不停地說道:“上天保佑,保佑生個男孩……”重男輕女?這思想可不好,雖說我是男孩,可我不提倡。 

  “16號病床。”醫生大喊一生,舅舅馬上衝上前去,“我我我……”“女孩。”舅舅笑了,笑的好燦爛,感覺好愉快。 

  大約30分鐘,“出來了,出來了……”小可愛正在哭呢,瞧: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看了迷人‘一對明亮的耳朵,看了舒服;一隻笑眯眯的眼睛,看了真想親一口。 

  “好拉,偉偉我們走吧。”“再看一會兒。”我果斷的回答,因為我還在感受小孩呢!“孩子又不是你的,等你以後長大了再說吧!”說完,媽媽把我拉出了病房。

您正在瀏覽: 新生命——小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命——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