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但我經常想,生命是什麼?

  那時候,我想看看植物發芽長大的規律,就讓媽媽找來幾顆小黃豆,我把它輕輕地放入泥土中,澆上一點水,開始等待。

  我常常有很多遐想,等一棵黃豆長出來時,是炒着吃還是做稀飯吃,想起來就覺得高興。不過,我更想看看它的生長過程!

  一天、二天豆子還沒有長出來,我有點着急,雖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可這“熱豆腐”也太慢了吧!讓我很無奈。

  第三天清晨,下了蒙蒙小雨,我從窗外看,種子還沒有發芽。“哼!”我大叫一聲,“我不信這豆子長不出來了”我立刻想扒出壤看看。一近看,一個個嫩嫩的綠色新生命來到了世上,我深深地被疑問?為什麼它們不在溫暖的陽光下長出,反而在寒冷的雨後長出呢?

  我終於知道了,他們是一群勇敢者,它們敢於冒險,在生命中的道路是危險的,特別是狹窄的路,呢里隨時都要與死神交鋒,只有勇敢者,冒險者才能通過,所以,狹路相逢勇者勝!

  哪些勇敢的黃豆門,我把它們養到了生命的最後一刻!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